什麼是V.I.P MSCF技術

V-TEX Intellectual Property Multi Supercritical Foam是V-TEX研發團隊所研發出的最新超臨界流體發泡技術,簡稱V.I.P MSCF。超臨界流體發泡是一種利用高壓條件下的流體物理特性來製造發泡材料的劃時代技術。具體來說,利用高壓和高溫使V-TEX 獨家專利配方TPU流體處於超臨界狀態,該流體具有介於氣體和液體之間的特性。在超臨界狀態下,流體可以容易地擴散進入固體材料中,形成微小的孔洞,同時保持高壓條件下的穩定性。當減壓時,流體迅速膨脹,形成氣泡並填充整個材料,形成輕質、高強度、高密度的發泡材料。

 

超臨界流體發泡技術可以被應用在各種不同的產品中,例如輕量化汽車部件、高強度建材、高品質的食品和藥品包裝等等。這種技術不僅可以提高產品的性能和品質,還可以降低生產成本,因此受到廣泛的關注和應用。

不同需求,一雙滿足

前掌需要施力邁步,所以需要高回彈減少施力耗損;足弓需要穩定前後,所以需要穩定支撐;足跟需要緩震舒適,所以需要極度緩震。腳的各個部位需求都不同,V.I.P MSCF都會在一次發泡過程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