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季如夏的杜拜熱帶沙漠中,竟巧遇一年幾乎遇不到的超級大豪雨,狂風驟起還夾雜沙塵暴,

原本預定降落的機場無法順利降落,只能迫降在附近機場。

在沒有空橋的情形下,一行人從戶外停機坪走進室內,全身狼狽不堪,濕透的衣褲可以即刻替換,

但一雙早已被暴雨浸溼且沾滿泥濘的鞋,只能勉強穿在疲憊的雙腳上。

就在此時,我們心中萌發了一個念頭:「能不能有那麼一雙防水、抗沙、好清洗又輕巧的鞋子呢?」

回台後,將心中想法付諸實現的過程中也屢屢遭遇挫折與失敗,但最後仍一一克服難關,進而創立V-TEX。

 

 

        

 

 

 少帶一點 裝多一點

「優雅的旅行」是我們的精神。

旅行時需克服外在不斷變化的條件,而內在又強悍得足以從容去面對一切。無論是在巴黎遇到下大雨,或者是在下雪的北海道,簡單穿著合適衣物,走出戶外去欣賞那不可思議的景色,隨興所至卻又能保持優雅姿態。

偶爾需要出席一趟正式的場合還是參觀不能穿拖鞋的廟宇,一雙V-TEX,無需多帶雨靴、保暖靴、拖鞋,任何環境都能自在裝滿旅遊美好的體驗與回憶。

 

 

穿上你的V-TEX,好好享受這個旅程。

少帶一點,就能裝多一點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