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V-TEX有分男、女款嗎?

A : V-TEX鞋款設計簡約,是男女都可以穿的防水休閒鞋。

 

Q : 耐水和防水不同嗎?

A : 市面上防水鞋眾多,宣稱能防水皆是生活防水,根本不能真正防水。為了與大眾印象區分,V-TEX的防水能力才是真正100%耐水技術。

 

Q : V-TEX防水膜是鐵氟龍嗎?

A : 市面上大多數的防水膜是採用鐵氟龍,但V-TEX防水膜為獨家專利PU膜,對人體和環境友善、且延展性更佳

 

Q : 穿起來會悶嗎?

A : 曾經有腳汗多的使用者回饋,穿上後,連續運動30分鐘,不會有悶熱的問題。因為V-TEX有獨特的吸濕排汗功能,熱氣出的去,水進不來,舒適度五顆星。

 

Q : 淺色的鞋子也抗污嗎?

A : V-TEX除了本身防水膜達到防水效能之外,鞋面出廠時有防潑水塗層加強鞋面抗污能力。而此塗層會隨著使用的時間而減弱,建議若覺得防潑水抗污效能減弱,可以搭配防水噴霧來加以保養。

 

Q : 不穿襪子可以嗎?

A : V-TEX防水鞋內層十分柔軟親膚,裸足穿著也很舒適,可視您的習慣而定!但如果喜歡留長趾甲,趾甲有可能會戳破內裡並破壞防水層,將失去防水的效果。因此有留趾甲的話,建議搭配襪子來穿著,較能保護防水層。

 

Q : 防水和吸濕排汗功能可以持續多久?

A : V-TEX防水鞋能夠提供有效耐水功能的時間,與穿著使用習慣跟其所適用的活動有關。有效的使用壽命取決於使用狀況,在一般情況下只要防水膜維持完整,就能持續發揮防水透濕的功效。然而,如使用或保存不當,使鞋子出現撕破、劃破、刺破和過度磨損等損壞,或者穿著上的人為因素,比如趾甲長時間與鞋子內膜摩擦,造成鞋子內部或外部磨損,將導致防水膜受損而減弱或失去防水功能,並造成鞋子漏水。在正常使用下如有發現非人為因素漏水情形,我們會立即為您服務,判別鞋子情況,請您私訊客服小組,我們將為您處理相關事宜。

 

Q : 穿久之後,開始有點味道?

A : 因為鞋墊是會吸附汗水的,建議定時清洗鞋墊即可改善此狀況。且V-TEX為不影響整體透氣度,內裝鞋墊採不黏死的可替換式設計,清洗或更換都非常簡單。

 

Q : 最推薦的收藏方式?

A : 當您不穿V-TEX防水鞋時,我們強烈建議您將它們存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

特別是如果鞋面被淹沒或浸透在水中,請將鞋子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讓表面陰乾;如您穿著鞋子深入水中,並且水從鞋緣和腳之間的空間進入鞋子,可將鞋墊額外取出,並讓鞋子在乾燥和通風的區域中,將有助於加速乾燥過程。

 

Q : 如何清潔V-TEX防水鞋?

A : 按照我們簡單的4步驟流程:

1)用清水浸泡,加入一般衣物洗滌劑(非溶劑型)

2)用浸濕的布或柔軟的海綿輕輕擦拭鞋面

3)讓洗滌劑在表面上靜置幾秒鐘

4)最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請勿使用刷子擦洗以免破壞到內層防水膜鞋刷可用於擦洗鞋底。

請勿使用吹風機(熱風)、烘鞋機等產品烘乾。可用吹風機(冷風)或電風扇輔助加速乾燥。

 

Q : 如何清洗V-TEX防水襪?

A : 使用稀釋的洗衣精浸泡後,輕輕手洗搓揉,沖淨後吊掛曬乾即可。

  • 手洗搭配脫水一分鐘為最佳
  • 可使用洗衣機進行清洗,請放置洗衣袋內,進行一般洗滌程序即可。但可能稍微影響防水性能,機洗次數約達20次
  • 不可使用洗衣刷、不可烘乾這些動作會破壞防水膜

 

Q : 請問官網下單多少金額可以免運費? 

A : 官網單筆滿$2400超商取貨即免運 / 滿$5700宅配即免運(以上僅適用台灣本島)

 

Q : 如果鞋子收到後,發現尺寸不對,可以更換嗎?

A : 可以,請至售後服務說明閱讀。